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智商不一样的窜天猴

讲道理我哭真的不是因为输球难过
一场看下来不输我也是觉得说不过去
毕竟这个排兵布阵和换人的思路我是rio不理解的
但是大家都尽力了也没有什么好指摘的
比赛嘛有人赢总要有人输啊没有人能一直赢
足球是很公平的运动它给你带来多少悲伤也会给你带来多少快乐啊
但是因为我真的太太太想哈维了
想维亚想托哥想索妹想普姨也想我瓦斯 但是最最最想的还是老掐
老掐离开的第不知道多少天 想他想他想他
你板鸭崭新的锋线中场和后防啊
我真的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
这样再一想这一次 又不知道要告别多少人
就是只能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都说了再见
就是没有办法
就是讲不出再见
道理我都懂
我就是舍不得
卡西 白总 胡安弗兰 阿杜里斯
还有刚刚刷到微博直接暴击的略伦特
天啊想到那年的大名单每个号码对应的每个人我现在都还能背出来
说再见了就是真的再见了啊
就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也想要潇洒的告别
那年的一骑绝尘
那年的双星闪耀
那年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那年的黄金一代
都是我青春记忆里最闪闪发光的部分
有幸目睹如此王朝
一生热爱再难回首

评论(1)

©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