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智商不一样的窜天猴

感觉好多好多不好的情绪全都挤在胸口要爆炸

世青我真的是从第一期开始就追着看的 虽然我真正入圈很晚 因为之前在追非正常会谈  从听说江苏卫视买了版权之后就在关注 会看的原因也无非就是科科我就看看你们能把这个节目做成什么样子 然后专注打脸一百年的就入圈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看一个综艺 我第一次会到处安利 带室友看带朋友看带闺蜜看还带我妈看(然后我妈带我爸我姨妈看OTL)…… 我还又把lof和ins捡回来每天魔障了一样的刷OTL

这个节目跟非正常会谈是非常非常不一样的 我不认为需要比较哪个更好 说心里话反正我自己是这样的 看非正常会谈的时候我很喜欢德丹 每次听他说话的时候都觉得好厉害啊我又学到了好多 这个事情还能这样想 德丹下车以后这个节目我也就弃了 怎么说呢感觉这个节目的争论性很强下车换人什么的不知道为啥我也是大写的冷漠 世青就太不一样了 这些男孩子真的太可爱太可爱 我看这个节目什么都不看就看他们在一起说说话打打闹闹互相拆台撕逼秀恩爱我都觉得特别特别满足了

前两天隐约的知道说要到最后了 我就在劝我自己说出圈吧早出早了免得到时候难过 lof和ins看的频率都变低了 又因为看了动物城 就心安理得的扑在迪士尼的世界里 然而昨天晚上我像之前每一个晚上一样等到十二点以后用卡到死的校园网看更新 maya真的太难过了 片尾一出来真的觉得自己要死了 天啊我真的一点一点都舍不得这些男孩子 我就想看他们一起说话 我真的一点都舍不得出圈 这个节目那么好怎么会停

胡言乱语一大堆……总而言之我会等的 就算下周没有播我也会等的 下下周 下下下周一直等 等你们回来

评论(3)

©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 | Powered by LOFTER